拾光

纯为脑洞建的小号。
不定期冒泡更文

【丸亮/約會組】He_Sunshine

#上班期間摸魚,久違的一更

#第一次寫約會組,小短篇

#題目來自金烔完(神話組合)的數碼單曲(非常棒的一首歌,推薦大家去聽)


“很厲害啊,很帥啊,亮。衝浪本身是很男子氣概的運動,亮很享受的樣子,乘風破浪也很帥氣……”


“不是因為玩得好,而是因為喜歡,所以想一起來享受一下~”


“想再玩久一點呢~這個成功了會覺得更好玩吧……下次再帶我來玩吧”


看著熒幕里的微笑約會,丸山的苦笑不禁浮上臉頰:自己說好的“下次”,卻沒有兌現過……


--------我是在夏威夷的分界線--------


陽光燦爛,海浪翻騰,椰樹沙沙作響——是非常適合衝浪的好天氣,Yeah!!!


錦戶扛著心愛的衝浪板,心情雀躍的來到海邊。之前因為接連的拍戲-演唱會-專輯籌備,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衝浪了,更別說來夏威夷衝浪了,所以工作剛剛告一段落,感覺自己全身都呆不住的錦戶,便先斬後奏、說走就走的來了夏威夷,甚至沒同門把們說一聲。


於是當飛機降落在夏威夷,看到如紙屑一般飛來的信息提示,其中還有3通丸山的未接來電提示,錦戶知道,是自己任性了。


可是既然已經來了,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自由的時間。下定決心的錦戶,在門把群組里簡單報了個平安,便換上衝浪裝備,投入大海的懷抱。並沒有特別的回復丸山,那個像狸貓一樣的男人,總是能包容自己的任性吧~


潛入水裡,享受那短暫又漫長的寧靜又孤獨的瞬間,然後蓄力、藉著海浪的推力衝出海面,迎接陽光和空氣包圍,聽著海浪翻騰的節奏 ,這一瞬間的自由暢快,只屬於自我的治愈時間。


“如清风般吹来的明亮光芒 Beautiful
给我疲惫的心带来温暖慰藉
在这瞬间让自己感受久违的自由”



(附一張海邊亮,cr:weibo 錦戶亮_twitter圖搬運)


衝浪這危險又刺激的運動,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一個人的戰鬥。在廣袤無垠的大海上,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和海浪玩耍,亦或是征服海浪,凌駕於其之上……


充分的享受了陽光、沙灘和海浪後,回到酒店,錦戶驀地感覺有些憂傷和孤單。


“空虚的心把我吹起   飞翔的感觉好似烟气”


果然盡情玩耍後,就像華麗的煙火表演落幕了一般,煙氣散開後,淒涼感就不知不覺爬上心頭。


那人現在在做什麼呢?現在日本時間應該是凌晨吧。錦戶沒抱什麼即刻得到回復的希望,在相冊里挑了張今日隨手拍的晨光照片發給了丸山。


“哇~好美!”

“亮那邊是清晨嗎?”

“不應該是傍晚嗎?”

“玩得還開心嗎?”


沒想到對方回復得如此迅速,錦戶捧著手機笑出了褶子。


“你怎麼還沒睡?”


“啊~亮好久沒聯絡我了[可憐]”

“睡不著”因為你不在,所以睡不著。丸山心想著,但是鑒於對方是容易害羞的錦戶,還是不要太露骨比較好。


“想我了嗎?”這算是……撒嬌吧?!


“想![看我真誠的雙眼]”


“有多想?”幼稚起來只有三歲的錦戶小亮。


“唔……”丸山一時語塞,隨即用溫柔得不像話的聲音說:“想到想成為環繞你肩頭的陽光。”


“噗~好肉麻~~”錦戶雖然嘴上忍不住嘲笑文藝丸這讓人手腳踡縮的形容,心裡還是頓時暖暖的。這個人就像陽光一樣,一直都是這麼暖暖的,所以才能這樣無條件的包容和溫暖自己。


“……”被嘲笑後接不上話的丸山,一時間空氣有些安靜。


良久,久到丸山以為錦戶不小心掛了線,他聽到錦戶說:“晚安,明天見,Mr. Sunshine.”


丸山愣了片刻,錦戶卻不給他機會,果斷掛了電話——嘿嘿,亮害羞了呀~


一邊,錦戶為自己居然在丸山的影響下,衝動的訂好了明天一早飛回東京的機票,以及說出那麼肉麻兮兮的話而懊悔><


可是……是真的想念呀,想見到他,想撲進他懷裡,被他的陽光溫暖。


我独自走过那些时间
   想与你在相同的地方 stay forever”


已經充分享受了一個人的自由時間,現在就回歸你的懷抱。因為你是我的陽光,永遠為我停留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4)
©拾光 | Powered by LOFTER